Thursday, 30 July 2009

-nice drawing from fren + no rude word anymore-



这会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个post,下个星期我不会再updates了~
所以这两个星期不要来view我的blog了,view counter要破表了~
我要专心的做我的assignment~ 不想再拿低低分~
接下来请鼓掌,奖励奖励~CLAP CLAP CLAP~
上面那个图画是我班一女生JL的作品,画到很不错~
很有层次感,3D的FEEL。。。 有机会的话也想尝试去画~

刚才接到HAIYANG的电话,说HAM有了女朋友~
没办法,只好恭喜咯~
终于摆脱单生生活了~留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
夜晚一个人躲在房间角落摸墙壁~SIENZ~ TT~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口好像痛痛那样~
这个星期点太多BRAND的蚊香了。。。
还有,不能再说太多粗口了~积些口德~
戒戒戒~

NO RUDE WORD IN MY BLOG ANYMORE~

2 comments:

s3ll said...

哈哈~~~加油吧~~~~~

Pow Yin said...

gambateh my friend^^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