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assignment 烦烦烦-

秀康的宝贝电脑~
 研究着mario~
累到脸都变形了~

星期3那天,回到家过后以经是超累了~ 但是,却不能松懈下来~ 因为Bernard的功课还没有做,那个时候真的很烦~因为不会做的关系,所以很烦,那时候能做的就是一直sms别人问人家做了没,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一直问别人做了没,可能太紧张的关系吧~紧张到傻了~ 吃完晚餐后,我便做在电脑面前,开了Illastrator的软件,就开始在研究了,幸亏下午的时候我去了师夫(EASON)家,他教了我很多东西,但是我还是BLUR BLUR的,加上他的家很热,一把风扇吹整间房间,超热的~ 原归正题,虽然我开了软件,但是我还是傻傻的,我凝视着荧幕里的Mario,荧幕里的Mario也凝视着我,我们两个就看来看去~我试着帮他添上颜色,但是我用PENTOOL又TRACE不到它,我很失败~ 但是我没有因此放弃,眼看全部人都做了,我没做,麻是校园悲剧!我当时就马上SMS秀康,约他出来教我做,当时8点了,没办法,假如那晚赶不出来就死了,所以拿了车钥匙就马上飞车过去,然后便在sri rampai的mamak档坐下来开始做。原来秀康对illastrator也是一知半解罢了,之前还以为他很pro,哪里知道跟我一样水皮罢了,我们两个人就傻傻的点了一杯水然后就在那里研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