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MMU TOP STUDENT ARTWORK



MMU TOP STUDENT的作品来了~
-ANG WEI JUN-
CLAP CLAP CLAP~
之前伟均在他的BLOG PROMOTE我的画,现在到我帮他PROMOTE他的画了~
真的很强,上次我画A1的纸已经快躺在地上吐白沫了,他更强,画在MAHJUNG PAPER,而且,还一连4张~ 果然是高手~
他的画已经给老师拿去参加比赛了,而我的就被拿去投篮了~
HAIS~

4 comments:

ApolLoTiinGZz said...

那去投篮将可怜咩 -.-

杂8廊™ Gallery said...

aiya~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啦~
我上了collge终于领悟到这个道理了~
画不能交到老师手上的~
要不然就会被他们给的分数“糟蹋“了~
所以现在我的assignment都是乱做的~
可以pass就可以了~hais~

Ang Wei Jun said...

walao~!!!not top student ...

^JupItErMIrMo^ said...

wah..really o ???
wei jun really geng le..
lol..
dun sad la..u also nt bad de le..
sure can improve de..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