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孤军作战》 

《孤军作战》  
看著我们的成长
只会制造麻烦
   我们就是一无是处看你又能怎样
  我们don't give a damn
  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们什么都不管
  我们之间为什么会
  渐渐地没有语言
  我们之间有道墙
  父母臭骂我们不会想
  这个社会的标准已经超出了
  我们这年纪的有限想象
  只认定会读书
  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样
  别以为看不起我们
  就告诉自己比人家强
  有多少人关心我们
  为何会走错迷失方向
  又有谁会替我们想想
  苹果为何会变烂
  其实我们也曾努力
  要争取所有人的称赞
  扪心自问你们究竟
  给了我们多少希望
  泪水已经流干
  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灵魂
  我们应该怎么办
  惩罚我们就是堂皇的协助成长
  然后让我们一生绝望
  有些人幸运天生没有战场
  我们一出世就是自己孤军作战
  站在十字路口的风雨中呐喊
  不要让我们一生绝望

《小孩不笨2》片尾曲

最近心情很down,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这样,一点长处都没有,觉得自己很笨很傻那样。。。
其实,我很讨厌我的英文名,我不喜欢人家叫我Francis,如果出世那时有的选择,我希望我能亲口告诉我家人,我不想有英文名。。有英文名就代表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吗?为什么别人都那么无知,我的英文真的很烂,烂到连普通的英文都不会讲~ 有时候我爸叫我看英文信的时候,我都会很怕,因为我不会翻译给他听,我很没用,真的,我活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的优点在那里。。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做过令家人光荣的事,虽然进到理科班,但是bio, physics,chemist两年都红字到完。。 人家上课,我就跟朋友翘课打球在学校乱晃;和家人说去补习,但是却是去打机;说真的,我只会享受罢了~
我住在这间家,好像住旅馆那样,放学回家就躲在书房打game上网,累了,就去睡觉~
我和我爸,一个星期讲的话,少过五句,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我就没话讲了,天天看他很烦那样,工作的压力,让我爸老了很多,以前,我爸很凶,常为了一些小事就骂架了,现在,我学会了忍耐,他骂我,能的话我就静静,给他骂,如果骂了,他的压力能减少,我宁愿给他骂~
我爸,很厉害,他算是很强了,当初,他和我妈结婚的时候,很穷,但是,我爸很努力,他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他付出了很多,从什么都没有,到现在什么都有。。。
我知道,我爸是爱我们的,因为他也是双鱼座,对爱都是默默的付出。。。
我爸很厉害,虽然他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他一定觉得我很没用,以他现在的地位,我是没有可能超越他的。。。
没有我爸,我真的不懂我会怎样,我很依赖他,我对自己说,以后我赚到了钱,一定要孝顺他们,可是他们却不信,说我娶了老婆过后,思想就会变了;到时候就会忘了他们两老~
不可能,我绝对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亲情~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今天,我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差点就要FAIL了,成绩我很不满意,所以,我没把画带回家,在学校丢了~收起来只会让自己更伤心。。。丢了一了百了~下次再来努力~
现在是凌晨12点半~刚才又去和朋友WET了,吸了很多,也聊了很多,伤心也淡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SOLO把TTG的画,赶完。。。希望我不会害了整TEAM人~

3 comments:

Maple Leaf said...

别怪我多嘴,你别太不开心了。至少你很厉害画画,写诗啊!成绩并不代表一切,这是我爸常告诉我的,虽然我偶尔也会跟你一样有那样的想法,但是,只要自己的确努力过,付出过,就算结果不理想,也要鼓励自己说,如果这就是我的程度,就算了,如果你不甘心,就告诉自己,自己其实也还没完全投入,不是完全付出。这样应该会好过点,以前我也是会那么想,所以我其实就只是杀那间会伤心难过,过去了,就再努力!虽然我还不是最好的,但我已经很满足了!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因为往往他们就只是要攻击你,让你自卑!你要证明给他们看,你并不是他们想象中那样弱的!不管怎样我是你永远的支持者!永远的朋友!^^

杂8廊™ Gallery said...

谢谢你莉全,其实,有时候伤心真的是想法上出了问题~ 不过,现在我没事了~真的很谢谢你,唯一了解我的朋友~

Maple Leaf said...

^^...朋友间,不要那么客气啦!偶尔我不开心时也是有找你诉苦啊!也是你在安慰我!只要你开心就好^^要加油哦!如果找不到对象诉苦,尽管找我,知道吗^^如果你不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