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最讨厌星期3-

美腿~
美双腿
雨后的球场+孤独的等待, hais~

最讨厌星期3~ 原本上课到一点钟就能回家休息做功课了,但是因为课外活动的关系,每次都要搞到5点多才能回家~ 我本身觉得课外活动教的东西都是废的,什么bounce passing, overhead passing....等等, 在真正打篮球的时候那里有管那么多了,能割到人上篮得分就是好球员,何必要多多pattern学那些东西叻,我们又不是打专业赛..hais~ 星期3那天我真的很可怜,仿佛是伟均上了身,一个人孤独的在篮球场傻傻的等时间过~ 只能坐在那里玩手机,拍照,和看人走来走去,好像傻老那样~
在孤独的当时,我又感到自卑,我在想,为甚么我的脚会没有毛的叻!!!

1 comment:

s3ll said...

其实还蛮好奇你在念college还是中学的。。怎么还会有课外活动啊??哈哈。。。。打篮球可以让你快高长大嘛~~~哈哈,还有这绝对不是废的。。。因为周杰伦是用这一招来泡妞的~~哈哈。。。。

ps:有毛的腿就不是美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