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全班最低分的飞机模型-
-kk 和志勇-
-kk-

最近迷上joanna的歌~
她的唱法很温柔,很性感~
不知道为什么会听这种歌~连妈妈都为我感到出奇~
这也难怪~ 至从有了收音机,天天不是周杰伦就是英文lala歌了~
突然间换这种歌来听,人家以为我有病~ 其实,一种东西吃腻了也会要换换口味,难道要整世人听周杰伦咩~

最近很多东西要烦~ 烦到要吐血~
今天我的grupmate~很傻x~
之前还没有坐飞机模型之前,他说了一句话:“我有70%做得到。。。”
那好咯,set,on,他都那么说了,我们也没办法,就顺他意去做~
好了,今天模型拿去改了~46分,对我们来说已经ok了。。。
我们一开始全部都没有东西,少少upset罢了~
但是“他”就不知道在那边fatt什么懒渣,在那边拼命打那个飞机模型,我看了很就没有管他~
静静坐在那边,看他的幼稚行为,他嘴巴一直喃喃自语,不知道说什么lingun。。。
他在blame我们做到不好,怪我们当初为甚么要做飞机,但是分数都给了还能怎样,当初我们就是听他说有70%的信心能做到飞机才相信他放胆去做的,现在拿低分,就来拿我们插啊?
没关系~ 当时全部grupmate都没有丢他,出去oxygen。。
回来过后,我看到他眼睛红红,还在对那个飞机猛打出气。。
妈的,够力到~ 我都不懂它有没有kuku叫的咯~ 一个大男人敢敢跟我眼湿湿,kahchoon说他不是第一次在班哭了!
算,我们也没有眼看下去。。。放学,全部走人~ sienz~再看下去就要shoot他了~
说真的,我们做飞机模型的整个过程很free,死人kk一直讲懒话~有好笑~
只是“他”把分数看得太重了,到后头来什么也得不到~ 歹死~

3 comments:

said...

==..出口成脏..
拜托啦..
好歹你也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不要满口脏话啦!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要因为那种人生气啦!
分数是小事..
你说了下次不跟他一组了嘛,
不要生气了啦!
心情不好就找我咯!
哈哈!^^

Ying Ying said...

never mind
i jus fell angry tat day

Maple Leaf said...

Haha..yalo..i agree,sometime changes abit lifestyle will feel like mor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