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真的很怕

今天真的很衰,被朋友的预言说中,我真的撞车了,我现在的心情还是很紧张,我真的不知道那辆motor就泊在我车后面,撞到他过后我脑海一片空白,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快点走,我也不知道为甚么今天会那么粗心,可能那时候我一直和朋友讲话没有注意到,现在记得的是还没撞的时候朋友讲的最后一句话:“WOI! 后面有MOTOR,后面有MOTOR。。。。”
然后就"BANG"一声,撞了。。。 我当场傻掉,不知道要怎样,本来想按油就走掉,但是我朋友就叫我下车看情况,我那时手在抖,我朋友先开门,因为那个马来人打我的车,叫我下车,没有办法,只好下车。。
下车我我很怕,只知道一直讲SORRY, SORRY ABANG,然后那个马来人就一直骂我:“AWAK TAHU BAGAIMANA MANDU KE, MACAMNI PUN BOLEH LANGGAR”,他很凶,我很怕,我静静不出声,然后他就越骂越凶,TAK MAU CAKAP SOLI, KALAU AKU LANGGAR AWAK SAYA CAKAP SOLI BOLEH AH?”,然后我就说TAK BOLEH,妈的,其实那时候我也是有点DULAN了的,鸡白他啦,讲到好像要打架那样,然后死命意味要我赔钱那样,HAM KAH CHAN他啦,撞到点点罢了说要去BALAI POLIS SETTLE,辛亏我朋友聪明,假假讲一些华语话,让他以为要吊水来怎样的,因为它那时真的很傻害,看我们是学生就一直压着我们欺负,我当时真的有想过给它一点钱SETTLE就算了,我不想让爸爸知道,要不然我就HAM 7了的。。
站在那里10分钟那样,他就一直按他MOTOR爆裂的地方,我和朋友就在那边看,好像做傻害那样,车经过全部都漫下来看我们KING数,真的很下衰~
到最后那条傻害不知道怎样按进去了,就叫我们rambus,我当时不知道要讲thank u 好还是soli 好,只知道要快快闪人,就说oooo, soli ya abang,马上上车走了。。
不懂是我hak仔还是他hak仔,终知今天真的很丢就对了~

7 comments:

s3ll said...

人没事就好了啦~~~~Rambus~~~~~~不错嘛~骂了你几句就叫你rambus~~我很肯定那个人是射手座的。。。。。哇咔咔

Maple Leaf said...

是这样的啦!那些白目的家伙!以前我哥也是,前面那辆车的AUNTY走走一下突然慢下来,害我哥撞到她的BUMPER,我哥当时也是道歉了,她的老爷车一点也没花到,反而我爸的ACCORD花掉了,都没叫她赔,她竟然还碎碎念,还大大声骂!真的很过份!我哥也是气死了!那些死变态看到是年轻一点的就无理取闹!别理他们啦!就当做是撞到TIANG啦!

杂8廊™ Gallery said...

我才不管他是什么星座,但是看他的样子像猪头那样,因该是猪头座咯~哈哈~

s3ll said...

哈哈~~~~~那下次在街上看到他就兜路走咯~~不然再一次遇见他这大猪头就不好啦~哈哈

杂8廊™ Gallery said...

就是我的样子看来很孩子气,所以被他欺负, 我当时真的很气!不过算了,我不想计较那么多~

杂8廊™ Gallery said...

呸呸呸~~~ 不要让我遇见他叻~ 我才不想有第二次~哈哈^^

s3ll said...

哈哈~~~~~笑死我了~~~~~~~不要气了啦~~~现在小孩子气,等下气多两下会变成老人气~~~哈哈。。。好好好。。没有第2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