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不要为了眼前的分数而埋葬了两年后可能会得到的友谊

为甚么要排坼他们。。。。。
就因为他们转过科?
为什么要以貌取人?
你们和他们相处过吗?为甚么看人外表就断定人家的水准?
你们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
joe, 文健,eason,伟明他们比我们大,因为考试pass不到所以转过来我们这科,这不代表他们差没有用。。。
起初,我看到eason的时候,我觉得他像建筑师多过像设计师,但是相处久了,才发觉他很厉害,photoshop有很多我都不会做,但他都会,而且他也很乐意教人。。。
joe的人我刚认识,我觉得他okay,我听kk, ks说他的人很nice,也是很好沟通的一位朋友。。
至于文健跟伟明,我听某人说他们很唠叨,我不敢肯定,毕竟我没有和他们相处过~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他们不是没有用的人。。。
有没有想过,我们天天在背后这样对人家下评论,全部不要参他们一组,他们知道了会怎样想?
换成你是他们,你会有什么感受?有没有想过?
当然没有,因为你们一进college就有很多朋友,你们没有孤独过~
我试过所以我懂那种感受,我form 2的时候没有朋友,一个人坐在前面好像傻害那样,别人都在背后说我luin mou仔很傻害,又瘦,那时只有41kg,头头4个月没有朋友,只有坐我旁边,和后面的跟我做朋友而已~ 直到我认识陈世吉这个人,要不是他,我看我现在还是傻害孤独仔一个,他带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相处久后,也没有人说我傻害了。。。
其实他们就跟以前的我一样,全部人看他们的样子就说他们做不到~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他们是有能力的,不要因为别人的样子就断定他们做不到~
不要为了眼前的分数而埋葬了两年后可能会得到的友谊~

2 comments:

said...

i didn meant that ...
if u angry bcoz of me ,
thn i ll appologize ..

杂8廊™ Gallery said...

==
i wont angry any1~
dun thk so m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