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mantala style art-




刚才终于完成了mantala风格的画。。
觉得它比assignment好玩的多,可以很放心的画,不用去担心分数的东西。。。很久没有那么享受画画了~ 爽~
mantala画法很适合不会画画的人去画,因为它只注重解构和线条,只要掌握到你要的形状就很容易画了~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用具的方面需要artline1.0, 0.5, 0.4, ,0.8,和圆规。。。
喜欢lineart的人可以尝试画一下~

*end post 之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弟弟吃晚餐时的一些趣事。
刚才和弟弟去desa吃晚餐时,坐在我们隔壁桌是两个男生和一个女生。。
第一眼看到那个女生时给人的印象就是很sweet很美,大概16,7岁那样,不过,很可惜,他的男朋友真的不dim,不是在样子方面,而是在言语方面,haiz。。。
话说在先,我和我弟弟并不没有礼貌的人,我们也没有故意偷听,只是他门讲话的音量实在太大声了,女生的男朋友的朋友一直在说废话,粗口满天飞,以为自己很帅,拿一包烟放在桌上,然后又不会吸,小孩子玩烟没有tarik那种。。。
我和弟弟都注意到那个女的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更好笑得是,他的男朋友还硬塞ais kacang进那个女生的口,整个画面真的让人喷饭,搞笑到,我真的提那个女生感到可怜,竟然选那样的男生做男朋友,我现在才明白爱情是“盲目”的,我们要走之前,男的就问女生:“你要去jusco
还是打机?”,女的沉默,男的就自以为是的说:“不如打机咯,打半个小时就走。”
我弟就问我:“半粒钟打什么game哦,开机坐下都5分钟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只能叹气~haiz~

5 comments:

ApolLoTiinGZz said...

直接把她抢过来嘛~~ 呵呵~

****JaCkLyN**** said...

yalo~~
以你的实力..
sap sap sui la
肯定可以赢过她的男朋友的~~
we sure 撑 u de
hahahaha^^

杂8廊™ Gallery said...

黑社会咩~ 抢过来那么难听~
不可以啦,那个女生他太美了,不是我要的菜~
太美不安全~

Maple Leaf said...

haha...be more confident to urself la!!Sure u can de^^...Support u!!

杂8廊™ Gallery said...

==
我妈说过,连自己都搞不dim了,还去找女朋友~
自己吊儿郎当的样子女生看到都滚到千里之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