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崩溃了-

真的要崩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学院,日子过得不是很开心,一天到晚面对着那些现实的人类,我真的很闲了~
其实,我根本不想当什么classrep之类kinda bull shit的东西,我没有这个能力,也不想要有这个能力。。。
今天回到家已经很累了,谁会懂?他们1点放学可以回家睡觉做assignment,摇摇脚上上网,而我呢?我放学还要参加那个死人篮球coco,5点才能走人,回到家六点多,什么都没做就开始收到短信,电话响个不停~
!@#$%^& 鸡蛋糕~
我连午餐都没吃,饿都饿到半死了,还要我烦那些东西,我直头没有吊够他们,电话开silent~
一直以来,我当上classrep这件事,我没有和我家人说过,我不想说,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会说我笨,加上我吊儿郎当的样子,自己都不管好,怎样去管人家;最经典的一句他就会说:为甚么付同样的学费,要做别人不做的东西。。。
multimedia design其他group classrep好像做到很享受那样,u1到u6的classrep天天lecterur class就统统坐在一起,然后我呢,就不知道跟朋友ponteng到哪里去了~下个拜3就是dialogue with police的聚会,我都不懂要不要去做傻害好~我跟那些classrep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沟通不来,他们讲的英文lak lak声的,而我呢,就讲到一粒粒,今天还被人笑,discussing说成disgusting。。妈的,华人跟华人之间讲回华文啦,做么要讲英文,很型咩,华文很下衰咩丢~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变得那么暴躁~
换成你是我,我看你也会变得像我一样。。。
刚才好不容易才睡着,却被电话吵醒,响个不停,13封信息,6个未接来电,他妈的,我不要听,直头关机,妈的,打来问废话的,bernard在他的网站都说了class been cancelled,但是呢,全部还来问我是不是没有课,丢~ 我又不是老师,问我gam懒咩~ 有些更离谱,夺命连环call,017的,不知道是谁~
刚才sms欣颖叫她来gathering,她说在k书有考试,她还是一样,读书狂,没变~
我身边大部分的朋友都没变,假如真的可以回到过去,真的想回到中4的时候,全部人一起high的日子。。。

我也没变,现在凌晨4点36分~
还有10个小时就要交assignment了,我现在才要开始做~ HAIZ~

5 comments:

s3ll said...

哈哈~~~~~~看来你比我还bia啊~~~~~4点多都还没睡。。。哈~~喂,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啦。。。换个方法想嘛~如果你没有能力你就不能当class rep了咯~~~而且啊。。。13封信息,6个miss call,你就把它们当成是你追求者的来电和来信咯~~哈哈。。。
英文嘛~至少你还听得懂啊。。。一粒粒不是一粒粒咯~~~我讲的是一块块的。。。全部连在一起,跟lecturer讲话的时候,我4国语言都掺在一起了。。。哈。。。
给点自信来嘛~~~~~你画的图画还蛮好看的。。。真的唷!!!!哈哈。。。

杂8廊™ Gallery said...

bia是什么???
我也想睡啊~ 但是睡不着~ 很烦~
我当上classrep纯粹是巧合,不是班上的人选出来的~
aiyo~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
看来下一个post我要写《classrep前传》了~哈哈^^
换成是你有那么多来电追求者女生应该会很开心罢,但我完全幻想不到叻~ 你试想想,那种要关上眼睛,突然手机一响那种滋味,哇靠,折磨啊~ 哈哈^^

-byrn- said...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tulan啦。。。 同一句话要说白多次。。。

杂8廊™ Gallery said...

都不懂是不是牛来的,全部懂了还要问问问~ 但是你比较惨,你是讲师,生气要收在心里不能吊出来~ 下次假如真的beh tahan了你麻在lecterur hall 骂出来啦~包你爽~ 小丁挡不发威全部人当你是hello kitty啊~

s3ll said...

哈哈~~抱歉啊~我不是同性恋~哇咔咔。。。想到想到~那个人会被我骂到死~~~哇咔咔。。
bia=拼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