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给自己的问答卷=

我心目中的神,方文山老师。


模仿阿梗作品的画

的笔名和它的由来:
Ant_Roaring,我的笔名,Ant_Roaring的华语叫蚂蚁在咆哮,蚂蚁本身是个非常小的生物,然而,蚂蚁在咆哮,即使再大声也没有人会听得到,就好像我,我的存在如盲肠,可有可无,常得不到人家的注意。



怎样开始喜欢上绘画:
很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去学手工绘画了,上了小学就爱涂鸦,最光荣的是小学的时候自己画的画有人肯出1零吉来买,高兴到~所以当时更爱画画了;不过上了中学开始懒惰,对绘画的兴趣越来越淡,偶尔才会画,所以到现在自己画的东西根本不能见人,因为选了多媒体设计这一科,最近有在苦练绘画当中,但是,明显的没有在进步,hais~



最欣赏的创作家:
在文字创作方面,无可否认,就是方文山,我心目中的神,因为他,我才会特地去买许多华语书来阅读,提升自己的华文水准,也尝试创作诗词寄到《少年》杂志,虽然只刊登过一次... TT... 至于绘画创作方面呢,我想是阿梗吧,第5届金龙奖最佳绘本漫画奖得主,以上那张就是模仿他的作品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