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我的房间-





















  • 这就是我的房间了~因为要post上来的关系,所以整理到比以前整齐~我的被单看起来有点搞笑~因为是chicken little的,没有办法,家里经济不太好,所以那是在大减价的时候扫回来的货~用了快4年了,蛮好用的,也陪我度过了不少喜怒哀乐~桌子呢,是考完spm的时候买的,因为那时候旧得太烂了,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所以就求老爸买一个新的给我,200多,超贵,不过用到还不错~很耐~
  •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校衣打死我都要留着,毕竟那件校衣陪我度过了不少风风雨雨,经历了不少东西及事件,上次妈咪要帮我丢掉,幸亏我急时发现,挽回了这唯一的中学生崖的一丁点回忆~
  • 收音机是我房间里面的宝,最贵就是它了,400块,2007年1月1号买的,虽然音响不是很好,但是我并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它的来历和送给我的“那个人”~用了3年了块,保养到很好,没出过任何问题~算听话了~
  • 挂在墙上的那幅并图对我来说也很意义重大,我花了1个月完成的,2006年是买的,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洴,直到2009年3月时才拿出来完成~所以得空时看看,感觉很好,满足感~

1 comment:

ApolLoTiinGZz said...

ur group not bad mar~so bersatu hati~~
kesian me have to join other group bersatu hati~~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