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累+被陷害-

每天去上课就好像要去取西经那样,要经过千山万水才能到自己的课室,现在每当想到去上课要走的那段路程,都都有点懒懒的感觉,很不想去,累到~非文字能形容....
在学校又被班上的同学欺负我这个classrep,凡是靠近我的女生都会被说成有不寻常的关系,现在都没有女生敢靠近我了~真的是校园悲剧~欲哭无泪~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变成他们的笑柄,当他们的娱乐工具我不会生气,但是,请顾虑那些女生的感受,他们有了男朋友了的,所以,可以的话不要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要不然我被人家男朋友拖进后港打就不好了。。。

1 comment:

said...

你不介意就好,
我无所谓!
反正已经习惯了...
还有,
放心,我男朋友不会知道这件事,
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免得又要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