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笑容~甜美



Photo From: http://www.friendster.com/photos/31247028/1/594969609

以上的图片非经过同意就被我post上来~本来我想用photoshop来打马赛克的,但是那样做的话我觉得很不尊重人家,毕竟我的lecterur说过,通常被打马赛克的人都是“干了不好的事”的人~哈哈^^
为甚么要放别人的照片在我的blog呢?我要强调!不是我要告白或喜欢他什么之类的,千万要误会!
之前呢,我的coursemate就问我欣赏哪种类型的女生,我就回答说:“嗯~最重要笑容要很吸引人,样子美不美,身材好不好那时其次。”
我回答他们过后,就立刻被轰了,他们都说我人很假,诶~please啦~不是每个男生都是喜欢大波美女的OKAY!做男生不要只用下半身思考能吗?
上图的那个女生就是我所说的笑容很甜美很有气质的那位,以前读我后面班罢了,常见到她,不要问我为甚么不要去认识她,我是不会回答你的~
TARC的美女虽多,但是笑容甜美的就很少~目前都还没有看到一位笑容甜美的~

P.S//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牙齿就歪歪斜斜,所以很羡慕那些有甜美笑容的人~hais~


1 comment:

Ang Wei Jun said...

WALAAAOOOOOOOO

u finally kao dao liao !!!!

congrate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