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2008年最珍贵的回忆


左边的是我的朋友伟均,右边的呢,就是我本人啦~
肉麻吧~两个“嘛辣佬”的裸拍照~
2008年的2月份,当时的我玩的最开心,也是最开放的时候~
和班上的同学熟得很,好像一个家庭那样,完全不分你我~
可是,一切换了,也变了~
那是回不过去的从前~
现在的我,过的很不自在~
学院的生活,不好过,一团糟~
很难去适应自己~
有时,我都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会有进学院这个念头~
可悲~
人生嘛~
就是这样...
无不散之席~

1 comment:

D.Generation said...

Oh No !!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