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回不来的信息

前天晚上,挂了MSN的线后便回房开歌听,然后躺在床上查看手机信息,一共有3封,一个是嘉亿传过来的,问我在做么,那我就回复了她;接下来的是秀康那条粉肠,也是问我在做么,当然,我也回复了他,重点来了,第3封信息就惊讶了,是一首未完成的诗,不用看SENDER, 我就懂是那位天才画家SMS我了,因为那么多朋友当中,只有他会创作,其他的就只会吹水和打DOTA罢了~
他传来的信息如下:
该怎么看开,
封闭的自己,
被孤单填满的诗,
缠绕着我的词,
(到你。。。)
我想了想,叹了一口气,我猜想他一定是在MMU那里没有朋友了,所以才会写到那么悲惨,我就把他的诗接下去,尽量配合他的情绪,要不然他又说我串了。。
脚步很轻 却
跟不上热闹的城市
像失去剑的武士
准备写失败的故事
(到你。。。)
这种接诗游戏我们中学常玩,因为要参加创作比赛,可是毕了业后我们就很少玩了。。。
我发了给他后,我就开始等等等~
等到我睡着了他都还没有回复我,我在一气之下就发了woi给他,哪里知道他说接不下去了,很忙。。。看~天才的性格就是那样~

1 comment:

Ang Wei Jun said...

tq..i really no so much fren thr...
but that day really tired laa...paiseh,,,,and i'm not tian cai xing hua ji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