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我等天收你们!


我今天真的很倒霉~在学院打球时,钱被偷了,回到家后还不知道,坐在电脑面前打DOTA,打到爽爽~到了3点多左右,朋友MSN我叫我出街走走,上了车起了引擎,准备要开车时,我检查看有没有带身份证和驾照,哪里知道,我一打开钱包时,他妈的鸡x!我的钱不见到完了!只剩下一块一块,我当时愣着了~然后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觉到今天打球时有几个傻害的动作很古怪,我才回想到原来是他们偷了!我当时真的很气,钱被那班傻害偷走我真的很不情愿~
他们一定有报应的~做人那里可以这么不老实~虽然我今天没有当场抓你们,但也不代表你们可以逍遥法外!
我等天收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