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u7 happy hours-

-万人迷shito-
-帅哥家俊-

-靓女jules+大姐john lennon-
-4大美女chui mei,ning sze,洁琳和jules,但拍不到jules,aiya,soli-
-by2成员之一,美女秀凤-
-帅气十足的阿翔-
-阿翔帮lennon倒茶,gentleman-
-开饭咯-
-ningsze很贪吃的样子终于被我拍到了-

本来不想再上线了,但是全部人急着要向我拿照片,没办法,只好来多一个post。
那天去了国家艺术馆过后我们边到danao kota的东京吃饭~
第一次和朋友那样叫菜吃~ 有点像家人的感觉~
很可惜没有拍帅哥allen,一时忘记了,soli呀~ 下次一定会多注意你!随时会放你上来的~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next round, feeling cafe~
很累~ 去那边听人家唱歌~点了不能说的秘密,但是那个男生唱不出那个feel出来~扫兴~应该是新手~
就这么多~ 没mood要写下去了~
要copy照片的人就copy吧~
不要叫我用msn send了~我的line不好~

6 comments:

J_ling said...

lol~happy hour~!!

Anonymous said...

你竟然偷拍我 = =|||


sze

****JaCkLyN**** said...

yorr..dont taip like that lo~~
i will paiseh de leh~~
hahahaXP

杂8廊™ Gallery said...

i write real de ma~ dun paiseh dun paiseh~ haha^^

****JaCkLyN**** said...

hahaha...thn thank you lo..XD
that ppl say curi tangkap dia punya adalah siapa har??

杂8廊™ Gallery said...

haha... still gt who... ning sze lo~ he put annonymous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