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豆记仔

Haiz~今天被中学的朋友LING伤到入肉。。。
全部人都说我的样子像小孩子。。
不用经。。。
但是,LIng啦。。离谱到。。。说我像10岁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岁!!!!!!!!!!!!!!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撞车的时候会被人欺负。。
身边朋友全部总在欺骗我。。。
就连我发脾气的时候!更dxx。。
朋友全部都在笑!!然后我就跟着笑,他们就当作没有一回事了!
哇靠。。。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一点威严都没有!撞墙死了算!
还记得上次在中学打完篮球后,从球衣换回校衣,有个中4的新仔在等next team,竟然跑过来跟我讲:“诶?你form5的啊?我还以为你form2的添。。”
妈的啦!我从每个angel看来哪一FATT像FORM 2 哦!盲的咩!
加上,每次和朋友出去吃东西的时候,我吃东西都是最慢的,全部人吃完了,我还剩一大盘,然后全部朋友就SHOOT我。。。在家就被爸爸说吃饭像女孩子这样慢慢咬。。。TT。。。
算了!
我承认咯~ 我就是豆记仔~
豆记仔不能发脾气的,因为没有人会怕!
豆记仔不能打飞机的,因为别人会说你是小变态!
豆记仔不能喜欢女生的,因为出街的时候别人会说姐姐牵弟弟的手!
豆记仔不能驾车的,因为撞到别人就会给人欺负了!
豆记仔不能打球的,因为人家不会传球给你的!
豆记仔不能pou cc的,警察看到就l上车的!
那么!
豆记仔能做什么?
就是在家里看pokemon,ben10,dijimon咯。。。
豆记仔就是要听妈妈的话,妈妈说不能就不能咯。。
豆记仔豆记仔。。haiz~

p.s://doraemon没有发威不要当我是hello kitty!

20 comments:

ray said...

dun tell mie tat gal say u d is jia yi?

s3ll said...

哈哈~~~~~豆记仔~哈哈。。。不会啦~~~~你不会像10的小孩啦~哈哈。。。。不是豆记是baby face 啦~~哈哈。。。。这样才好嘛!30多岁的时候,你朋友他们都老老这样,给人叫Uncle你的样子还是20多岁给人叫gor gor ,几爽??哈哈~~~
姐弟恋好!!!!哇咔咔。。。。
最后那一句真的是笑死我!!!!哈哈。。。。。

杂8廊™ Gallery said...

to ray...
yala..
jia yi la...
damn hurt like tat say me... ==

杂8廊™ Gallery said...

s3ll,连你也这么说。。
baby face只是换个角度来射罢了。。TT
那我麻不是还要等多10年才能威风咯。。。哈哈^^
现在就处于灰色地带,天天给人家说小孩子。。
zzzzz~ HAIZ。。。惨。。
到最后那句你还要笑我。。。TT。。

s3ll said...

我没有笑你啦~~~真的。。。。哈哈
喂,其实你真的不太像10岁罢了咯~~~哈哈。。。。
比10岁多一点。。。。哈哈。。。而且,你看起来满成熟的啦。。。蛮好看的,蛮帅的。。。(满意不??)哈哈~~
会不会是你的性格或者是举动给人感觉有点孩子气啊???

ps:不是10年是20年。。。哈哈~~~因为你现在才18 。。。哇咔咔。。。。

杂8廊™ Gallery said...

哇!真的很高兴咯。。。
s3ll你今天又做了一件善事咯~哈哈><
平时都没有人说我长到好看的。。
有,都是那些小贩啊,卖吃的啊,卖水的啊;都是那些叫罢了~
认识我的人全部都没有赞过我的。。
shoot我的就一大把。。
今天才被班上的双胞胎女生shoot,说:全班的男生都很帅咯,只有那个穿橙衣的(我)不帅。。。”
haiz。。。 hurt到。。
不过还好有你这封稍微有点拍马屁的comment,心信也回来了一点。。。
muahahahaha><

****JaCkLyN**** said...

wahh..not me say 1st de lo..
say like that o..get hurt~~T_T
later i go tell jack ling u bully me>.<

Anonymous said...

需要讲到酱明显没有....
纯粹娱乐效果,讲笑罢了嘛...
没讲哪来的笑啊??
不要酱小气啦..
最多给你讲回咯XP


~Sh~

杂8廊™ Gallery said...

我才不会shoot人shoot到那么伤的。。。
不过你们也好啦。。
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就比如今天,我学到了怎样转一圈回来再shoot人了。。
跟你们混久了嘴巴都变毒了。。
以前我都不会那么衰的。。
haiz~

杂8廊™ Gallery said...

lalala lulilula~
讲嘛讲咯。。。
她都不会shoot人的。。
哈哈^^
不过,迟早也会了的啦~
你们那么坏,一张白纸都能弄成黑色,像琳那种女生更不用说,下个sem我看她也跟着shoot我了。。
哈哈^^

said...

actually u look nt bad ar ..
n hor .. quite lengzai lah ! >.<
other ppl bully u thn juz shoot back lah,
dont worry ~ ^^
u nt lik me banned by many many ppl..
wan shoot back oso lazy loh ..
CONFIDENT a bit ok ?
haha .. GaMbateK

sze sze said...

yerrr.....

francis so pity o....

haha~~~

s3ll said...

哇咔咔~~~这么可怜啊。。。被人shoot啊??来。。。拜我为师,我教你怎样shoot人!哇咔咔。。。mass com 的什么都不厉害,最厉害就是死剩一把嘴!!哇咔咔。。。。
哎哟。。。不要太在意啦~可能人家不像我脸皮那么厚直接讲你好看讲你帅咧。。所以不是转个弯来赞你咯~~哇咔咔咔
自信点点咯~~至少你还没像我这样给朋友shoot说只有照片能见人嘛~~~哇咔咔咔

Maple Leaf said...

那里有!我的朋友啊!你本来就很好看,很帅的啦!什么豆记仔?我觉得你不象咯!

杂8廊™ Galle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杂8廊™ Gallery said...

原来是laiyin的。。。
我delete了添你的post。。。
soli soli。。。
哈哈。。。下次不要放annonymous。。。
很可怕的。。而且又写到那么血狠。。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在讲我吗??
我也是放annonymous咧XP...
LOL..

~Sh~

****JaCkLyN**** said...

琳也很会shoot人的咯
只是你对她的了解还未深入罢了
唉~~
好心你啦~~
要追人家就花一点心思
看你每天偷偷望着人家
又不敢跟她表明心意
还要我们帮你制造绯闻才见光哦~~
哈哈哈XP

杂8廊™ Gallery said...

==
不要说我好像hamsap佬那样啦。。
我几时有偷偷摸摸看人哦!??!
我光明正大看的!
乱乱说,不认识我的人以为我是偷窥狂。。
==

LoNeLy GiRl said...

你不是hamsap佬
只不过你是色伯伯罢了
哈哈哈~~~
你终于承认你有光明正大看洁琳了啊??
heheheh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