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无言=



昨天一整天没睡,终于赶完ttg的功课...
毕业过后我很少有那么勤劳,这是开学以来第一次,第一次像一个学生。。
我很伤心,经过这次的熬夜,我才发现我在老豆的心目中,是一个废材。。
我爸晚上起来“o嘘嘘”的时候看到我还坐在电脑面前,竟然以为我在玩game,伤心,他一点都不了解我。。算了。。

赶完功课已经是9点多了,没得睡,怕睡了就不想起来,那时就够够力咯。。
做完assignment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吃好料~
本来要叫她去AU2的JJ,她逃避我的信息,我就get到了。。
然后约他去吃板面,她说不喜欢吃,我心流血了。。haiz。。

没关系~今天只好叫celaka hong出来陪我吃~
他心事多多,他fail了很多~
我做brother的就傻傻的给他shoot。。不用紧,shot来shot去感情才会好~
他说他下个sem要转去dasien找miko姐姐一起读了,要不是,就去adcom读。。。
去做人家的junior。。
veli gud~我无言~我现在怎样都不转了。。
mrs.ham,你死你的事,下次会画画了记得帮我画裸体照~

回到家,妈妈竟然打包了kfc给我吃~
那个鸡都冷掉了~
每次都是那样,要吃的时候,就没有打包,吃饱的时候,就买一大堆回来~
无言~haiz~

5 comments:

杰克。琳 said...

那里有逃避~><
有回你叻~!

杂8廊™ Gallery said...

不要那么激动~
逗你罢了~><

Anonymous said...

公然打情骂俏...
羡慕咧XP..

~sh~

Anonymous said...

so Sw3ET...... ^^

sze sze said...

yerrr.... XD
hahaha....
nvm...ur biao mei will 替你开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