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洪董9 CAO

-帅哥洪董(别名草人)-
=伟均的创作1=
=伟均的创作2=
=伟均的创作3=
=伟均的创作4=
OH YEA~
等了半年,终于在昨天拿到漫画了。。
半年前伟均要参加漫画新秀大赛就叫我帮他想一个故事,
当时他说不要爱情故事,那我就想了一个爱滋病的给他,太长了,他不要,我就自己用在小说那边,想别的给他。。
那时用SMS联络的,加上那时没有IDEA,就乱乱篇了一个时光笔的故事给他,他说OK,然后他再改一改,就画了下来拿去漫画王投稿。。
最后,当然没中咯,害到他拿不到今年的最佳新秀奖。。索利洪董。。
明年的我再想个好的故事给你。。。
上面那张就是洪董(草人)的照片,当时他不要给我正面拍,因为他觉得他的侧脸比较有型。。

4 comments:

hapyeason said...

tis also canot get prize??? i think ur frien send wrong address

CέlCıΰѕ said...


怎么他参加比赛是你想点子的啊?
疑惑ing 哈

杂8廊™ Gallery said...

想故事啊~
合作想。。。然后再画。。

杂8廊™ Gallery said...

wat u doubting celc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