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闷=




回到家后头就开始痛,而且是偏头痛~
痛到傻傻了,回到家喝完汤就去休息。。

dulan的东西来了,老母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跟我换东换西,这次是焕了我的枕头和抱枕。。
我火大,跑去跟老母理论,本来要拿回我的枕头的,哪里知道她竟然跟我说丢了。。
我真的很想骂人,每次都是那样,做什么事都没有问过我的。。

最dulan的就是,每次开战过后,讲不赢我,就会说:“这间家全部东西都是我买给你的,不喜欢,搬!!”

我闲掉~要不是我头痛,我早就发火顶到他够够。。
上次衣服也是一样,放学回到家就不见了,还以为是弟弟拿,哪里知道问了过后,他也是中招,我弟比我火爆,东西真的被丢了,他一定会ki xiaow。。
上次要丢我校衣,辛亏她没有丢到,要不然我真的会赏人。。

像我酱念旧的孩子,为什么会有这样冷酷无情的妈妈...hais~
丢丢丢,旧了就丢,全部东西用到有感情了就跑去跟我丢,
换给我的枕头又硬到鬼那样,抱枕更死!抱着它睡好像抱着一颗树睡那样。。
看上图就懂,它的diameter几大~
AIYO...讲到我吐血了。。
无言了~

今天早早就起来,换了新枕头,不习惯,睡不着,加上又生病了,全身很痛很冷,头又晕晕底。。
HAIZ。。
起来开电脑又没有东西做,MSN没人上线~
然后就去看u7朋友的blog,全部都update同样的东西,同样内容的。。“闷”
po了那么多,现在才6点52分。。
sienz啊...
那只笨虾又在睡觉。。没有人可以聊天。。
闷归闷,但是我有听你的话,没有偷偷去找她。。><

就那么多,看久了monitor头开始晕了,去休息先~
早安~

2 comments:

杰克。琳 said...

生病还上网~不听话

杂8廊™ Gallery said...

洁琳阿洁琳~
我知道你迫不及待要和他们出去玩了,
但是拜托,下次画完了句号才走好吗~
要不然看起来很敷衍的回复~TT

在家闷,加上又生病,不上网能做什么~
我也不想的~TT
你又去WET了~
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