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第二次-

今天凌晨3点多就弹起来了...
给朋友电话吵醒,很烦,最近盖了很多人的电话...
这几个星期是最紧要的关头,要接近考试了...
还不想背书,没那个心情...
假如fail了,就byebye了,和很多人讲过,但没人信,就让他们不信,我无所谓..

第二次了...
第2次那个,这次也是衰粗心,我的reverse是靠“feel”的。。厉害没有?
eason说我那天驾车很紧张,坦白说,不是紧张,是很烦,我在当时在想着某些东西...
然后bang~!
就走人...很厉害一下的...这就是英文里所谓的hit n run..
那天真的很没mood做nik的assignment...
但是没办法,不要为了一件小事而影响了整晚的心情,就一直讲废话,不要给自己停下来,我的头脑一停就会想很多东西了的...
第二天一直以为回到家一定中shoot到99的..
那里知道没有,
老豆还称赞我说:“你很厉害一下,驾车不到半年就撞了两次,而且还是撞不会动的东西。”
很明显咯,他是在暗踩我,不过我觉得我有进步了,第1次撞motor,第2次撞车,第3次??...
我觉得我没错,我问每个朋友,每个都说遇到这种事情就是lap油,
boooom~ 走人....刺激!
算了,最近要先躲一躲,搭巴士去学校,中学毕业过后,我很久没搭巴士了,现在有机会了,感受一下跟马来人bik巴士的情形...


哇liao~写了那么多时间还是过到那么慢的。。。
接下来那么多个小时都不懂要做什么。。

天天说自己最讨厌自私的人,那里知道,原来我也是那个自私的人...


2 comments:

hapyeason said...

y sure leave tarc leh? if u diploma year 1 fail more then 6 or 7 then canot cont year 2, u sure u fail more then 6 alrdy? u think u is god meh? all ppl also selfish de la, me tat day no do assignment direct go back...

杂8廊™ Gallery said...

u tat kind is not call selfish larr..
u edi promise ur galfren wan go bek..
we knw tat situation de, so wont gt ppl say u selfish de..
if who dare say u like tat oso selfish, tat ppl really is sxxai...

huh..
i never say i wan 2 leave tarc ahx..
see situation.. gt 1 so love me de eason gor gor..
i wont so easy give up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