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脑残=




礼拜天,弟弟走后,我就越来越凄凉了。。
两个不负责人的爸爸妈妈开始不见踪影,跑去哪里wet都没有和我说一声,早餐也没有买给我吃,就这样走人了,留下孤零零的我在家里,闷到出汁~

午餐都是以maggi面解决,加买今天,连续3天了吃maggi面了。。
弟弟不在,我就没有午餐吃的,这就是我妈妈的style,以为我会驾车了就不用打包给我了,难道她不知道,我瘦小的心灵也需要被照顾的吗~sienz。。。

今天煮完maggi面过后,就坐在走廊外吃,i am veli soli,我知道马来人在puasa,香味飘到他们的家里面是我的错,但是,我是故意的。。谁叫他们那么不friendly,我跟他们打招呼,他们鸟都不鸟我,现在好咯。。。

我坐在小鸡旁边,一边吃,一边和小鸡讲心事,我讲了很多很多,小鸡没有理我,它们顾着pakto罢了,“咭~咭咭咭咭咭~”,谈情说爱....
我当时真的有一股冲动,我很想把手中的maggi面淋在他们的身上,看他们还“咭”的出吗。。
但是,我没这样做,我走爱心派的,它们pakto不理我是normal的,毕竟鸡也有hamsap的一面~

今天我真的脑残了~
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有人不听我的话。。
说了等于白说。。
kip xim啊~
hais~


4 comments:

杰克。琳 said...

哈哈~你的形容词可以不要那么好笑吗?
真的可以跟九把刀比了~我一边看一边笑><


我有听话的`~

杂8廊™ Gallery said...

我讲的话你都是把它当成笑话看的。。。
伤心了~
嗯拿,知道你有听话。。
今天晚上读TTG的东西了。。
不要偷懒跑去GROUP CHAT~

杰克。琳 said...

没有叻~可是真的很好笑骂嘛=p

你也不要偷懒哦。

杂8廊™ Gallery said...

我没有偷懒~
现在是3点53分我都爬起来读~
你就早就睡了~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