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板面=

今天加起来我共坐了5个小时的车~
很累,从johor回来,然后到家了,整理东西一下,就出去吃午餐了~
今天没有什么想讲话,一来很累;二来是被我祖母感动到了,今天要回kl时她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和我说了很多话,她叫我要乖乖读书,勤劳点...等等~
她比以前老很多~ 我看了有点心疼~ 岁月在她脸上添了不少皱纹~
话说完,我和她道别,就回到车上坐,那时候心里真的很难受~
这次走后,就要等新年才能见到她了~
他们给的关心话语很简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伤人~
或许我很少被人关心的,所以给他们这样讲一讲就感动了一整天~

回到kl,爸爸就带我去吃板面~
我的最爱~
那么好吃的东西,琳竟然说不喜欢吃~ ZD~

P.S//女生就是喜欢相信自己的第6感...唯一能抹杀她们的第6感,就是时间~
时间能证明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