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帅气的HAM-


昨天和ham去xtrack减头发。。。
算一算, 应该有半年没去那边减了。。
昨天ham给新仔减,我就给无辜仔减,ham那个肥肥的,但是减到ham的头发几帅啊,原本已经是金城武了,修一修,直接变成了laughing gor里面的黄秋生了。。几型啊。。
以前念中学的时候都是在那边减的因为学生price只需要12块,不是学生的话就要18块那样,超贵,所以还没有进tarc的时候都是给barber解决,没办法,谁叫我们是月光族,光是喝茶打机的钱都用了生活费的2/4,haiz。。。
以上是ham的照片,我没post我的上来,因为qmou仔减了等于没有减。。

2 comments:

said...

haha ..
urs seem nt bad wor ..
bt quite funny loh !
i confirm our classmate v laugh u d loh ..^^

杂8廊™ Gallery said...

no ppl laugh me wor jz now i hang out gathering wif all my secondary fren...
mayb i secondary skul tat time oways cut like tat de style thy see dao biasa le.. tak ada feelin..
u7 de ppl jz see phua chu kang style oni..
aiyoyo..
ma giv them luagh lor..haha^^
i wont mind de...
少了我这怪胎的存在,那谁来衬托帅哥的美。。。
我的存在就是要给人笑的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