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moody post


昨天到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但却给了我很多不同的情绪~
之间,领悟了很多...
13号的傍晚,我因左嘴内侧的第二颗大牙蛀了,所以很痛,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那种痛,非文字能形容,要经历过的人才了解...
我在疼痛的边缘俳徊了两个小时,从起初他们的敷衍带过,到最后的不了了事..
我彻底的失望了...
在我痛到快疯掉时,他们能做的就是丢两颗pain-killer给我吃,然后就没有理我了..
我在房间,没开灯,没开风扇,眼角有泪,不是哭,是痛到泪自然的掉下来..
我想了很多东西...
想了又停,停了又想,我不要给我自己想太多,所以关灯,我不想看见房里的白色天花板..
没人理我,楼下传来电视剧的嘲笑声,他们全部再看戏..
我想,假如我在楼上死死掉了,他们会懂吗?
每个人都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我信,所以,昨天我没有想太多,也许他们有他们的理由...只是我不懂...

9点多,药效来了,麻醉了疼痛,心情稳定了下来,那时候我不懂可以做什么,所以打给
dear聊天,聊了3个小时,没人上来问过我的情况,或许有,我不懂,因为房门上琐了,我看不到外面的东西...
我想,即使来了,我又可以说什么?难道红着双眼苦苦哀求他们带我去看医生?
算了,他们说明天就明天...
我不想去吵架..心情刚稍微好了一点,我不想就这样破坏..

昨晚,我没睡好...在线挂了半个晚上...
我再次尝到孤单的滋味...
不好受..
我弟弟也没理我,他看他的白痴戏《终极3国》..
一边看,一边笑...
留下一个受伤的男人在书房默默悲伤,也不来安慰我一下...
鸡蛋糕..

今早,我8点就起来了..
为了一点小事,我又乱发脾气,加上昨晚的牙痛事件让我完全失去了判断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火爆...
我竟然打破了自己床边的百叶窗...
过后回复意识的时候,我自己也吓到...
我变了谁...我不懂..真的不懂,今天的我,不是我...
手流血,我没敷药,给它自然停,我没时间去敷,因为我的脑海只想着3个字,
这次不是“我爱你”...
而是“丢害了”...
我要怎样和家人交待?
拳头爆玻璃,很man,当然,交待的方式也要很man,所以,妈咪上来的时候,我做了沉默的对抗..给他骂...

刚才刚睡醒...
我又心淡了第2次..
原本星期3要去ukm那边抽牙根的,哪里知道妈妈丢了一句过来:“自己搭巴士去...”
我没有愤怒,反而有稍微happi..
我打给康,叫他陪我去好,他肯...好..感动...
去弄好了就去找节目...

刚好写完最后一短,
笨婆sms来了,谢谢婆给我的关心,公没事了...
如婆所说雨过终有天晴..

一切结束了...
no more moody 4 now..
ttg i cumi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会想就好了~不要在想有的没得了~知道吗
还有~公的手,去敷药.




"笨老婆"

杂8廊™ Gallery said...

==
做么放anonymous的?
搞神秘?????

Pow Yin said...

take care la friend~
have to control ur temper lo
dun repeat the same mistake next time ^^
get well soon^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