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傻=

在康家无所事事~
他开他的home theather来烂C我~
一看上去就知道不便宜~
1600瓦特的~声音很美~
他很舍得花钱买~羡慕~
康请我吃FERERRO,他妈咪在LANGKAWI买的~
几难得他会请我吃~
当然要拍下来~
10年才那么一次叻~
起初我很感动的~
哪里知道原来是要过期了才请我吃~
失望~HAIZ~
But, thx watever...

今天早上被康拉去打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陪他去做傻子~
明明已经知道是没有人打了的,因为全部学生都在考试,pmr+spm在考Trial。。
去到篮球场空空~ 一个人都没有~
两个傻老在热烈当空下打球~
auntie看到以为我们傻的~
haiz~
这就是所谓的公园~
haiz~
我在这边做过什么??
只有一个人知道~
几有型的post~
一双忧郁的眼睛~
难怪康在FB迷倒了不少女生~
最近又他又有猎物上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