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想念=


今天和dear去pavilion看《吓到笑》...
故事搞笑中带点恐怖...
其实,是不恐怖的,只是,惊吓的画面都是突然性的呈现出来,所以很容易被吓到...
dear很搞笑,鬼出来的时候,他拿popcorn遮着眼,胆小到~无话可说...
《吓到笑》分3个part...
第二part最恐怖也是最好笑的一part...
很值得看的一部戏,大家可以去看看...

2个星期不能见面,不知道dear会变得怎样...
也许她受不了时间的考验,可能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就变了心...
会不会sem 2 就和我说分了?
不懂(sze sze上身)哈哈...
今天回家时我和dear说:
“两个星期见不到对方哦,不要跑去乱电别的男子”
她傻笑...
我问她会不会变心?她无言...
haiz~

不知道,这会是我sem break前的最后一个post...
过后的整个sem break我要去做工和跑医院了,要不然没钱去吃sushi king。。。
时间排到满满,烦...
在这两个星期,我会想念dear的,爱你dear...

再见咯大家,这两个星期不用view我的blog了...没有东西看了...
take care all, wish my fren all da best in d cuming holiday~
hapi holiday too...

2 comments:

pin said...

ai y i also go 2 watch this movie yestday o ....
but i watch at berjaya time square ....
this movie so nice de ....

Anonymous said...

我有上你身哦? = =|||
放心啦~我帮你看着她~哈哈
不要给她乱乱电人 = =|||
哈哈!

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