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大扫除记》


Sem break放假,所以大前天开斋节时,我房间进行了大扫除行动!!!
意外的发现了这本相簿!
看回以前的我,妈的,不是自恋,但是真的很够7 cute咯~
那个头发直直金金的..
人家越大越帅,我越大越69...
跟人家terbalik的...

陪我考spm的这些书还留着~
不舍得丢~留到10年后再拿出来看,一定感触良多..
但是,留着的话又很“左顶”...
浪费空间...
所以昨天很多没用的都拿去卖了给收购旧报~
TT

那些小小的练习簿也是有留着...
以后可以留给自己的孩子看~
但是不懂有没有机会...
因为预言家说2012年世界末日了~

活了18年,17岁的生日过到最开心的...
看你们做的卡我还有收着的..
只是生了灰尘,那天清理橱的时候才看到的~
paiseh...
我已经放进folder里面了~
哈哈^^
礼物也有收着...
帽子跟jacket只用过1次~
因为真的不适合我~
过后就放在衣橱给它生灰尘...
haiz~

card 1
card 1
card 3 by筱雯
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的...

花了2个小时来整理房间~
虽然现在被打扫到很干净,不过以我这样懒散的性格,3天后就回复原貌了...
有整理等于没有整理...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