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无所事事~


陪我度过漫长假期的,就是它~
最近疯狂的爱上TANK的“全世界都停了电”这首歌~
真的很感动这首歌~
在车也听,在BLOG也听,走街时也听,做工时也听~
听到傻了~
里面有一段歌词我很喜欢...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全世界白雪满天

这段唱到很有FEEL。。。
“XXX”,我要画X!
很期待画X,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先画个X~
还有14天才到开学的日子~
很期待~因为可以摆脱闷的困扰了~
^^
但是开学后,又有很多东西烦~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到傻~

开学了也可以看到这个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