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琳=

张爱玲说过:“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懂得?原来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如果你无法懂得,就注定孤单行走,行走得凄清、落寞。
所以在喜欢你之前,我选择了解你的一切,我不要盲目的去爱一个人,因为到后头来,爱极可能会变伤害,我不想伤害我身边的任何一个朋友,所以做每件东西我都会先想到很清楚~
就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想要去了解你...
你喜欢的不喜欢我都有记录下来~真的....
昨天,因为彼此的某些理由,放弃这个念头的确在我的脑海闪过,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想通了,心软会让我失去一切,所以我选择学会坚强,更加珍惜你~
虽然我答应你的东西又重犯了,烟确实可以麻醉一切,但却无法麻醉想你的心,这是最后一次...相信我...
还有,你哭的时候要告诉我,不要隐瞒我,也许昨天我说了一些话,无意间伤害了你,但我不是有意的,因为我不知道你那么在乎,你平时都是对我爱理不理那样,你的思想我很难抓到,所以有时候我会误会,你要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让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哭的。
只要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