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回忆=

最近的日子过到很空虚~
而且发觉自己好像变笨了,有时候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
一直忘记东西~
之前都是在为ASSIGNMENT而烦,现在一个SEM就这样完了,又要为考试而烦~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我在这个SEM得到了什么,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友谊?没有咯。。可以谈心的,0个...
快乐?也没有咯,因为我融入不到他们的世界,我承认我是闷咖,不要怪我。。
知识?有少少呱~
烦恼?多到无法形容~
就这些~ HAIZ~

FORM 4去RIVERSTONE,2年里面最成功的旅行~
团体照~
起火~BBQ!
怀念~
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洋和狗那时的情况~
HAIZ~没眼看~两个帅气的男生~同时爱上一个平凡的女生,很明显的,那个女生是玩玩的,他们还把头硬塞进去~
放弃我们这个GANG,不要和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跑去和那个女生睡。。
到最后~APA PUN TAK DAPAT~
毕业时在PIZZA HUT拍的纪念照~
左洋,中颖,右均~
颖花心到死~ 一个拖两个~HAIZ~ playgal..
左伦,中颖,右康
daniel,宇昨,康,颖,鸿,燕
里面最特出的就是我了~好像明星那那样~给酱多人围绕~paiseh~
这张就是去皇宫拍的照片~ viviani的家吓死人~大到~无法形容~ 只觉得他的庸人很可怜~
这张一定要post上来~很型~我班的几只猴子,老师在前面教书,她们就在后面自拍~够力,就是有你们这样的学生,所以中华的坏学生就越来越坏蛋~ 好好反省吧~ ><
真的很想念以前中学的生活~ 自由自在~和朋友哈啦~
真的很爽~ 没有烦恼~
放学回家吃饱饭就睡觉,2点睡到8点,起来,再吃晚餐;过后就回房听歌做功课,闷的时候就SMS boom康和洋的信箱,全部boom来boom去,一封相同内容的msg可以一次过,发10封过去,因为有super sms,一个晚上能发150++封信息~
玩到很巅,最后我的battery就这样被我玩坏~TT
没有办法,那是我唯一的娱乐~ 那时家里还不能上网~
玩到12点,就stop,全部睡觉,等明天上学~
= the end=

4 comments:

ray said...

haiz~
i realy miss tat time..
wen be wif u all~
a kinda happy hours~
bt tat jux a memory...
we still hav a long way 2 go...
jia you~~

杰克。琳 said...

why y dun like college life...
enjoy mar~

杂8廊™ Gallery said...

haiz~
对笨婆来说是美梦的开始~
但是对我来说是恶梦的开始~
未来的路都不知道要怎样走~
还是中学好~和他们玩得比较巅~
没有烦恼~

ray said...

oii francis~
kenapa say mie n tat dog slp wif them??
==!!
deng~
tat dog is kap jie peng lahh~
n im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