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不错=.

终于找到了....
刚在草人的blog看到他其中一个跟踪者,名叫ck..
他真的很厉害~
在那么多blog当中,他的blog是唯一一个能让我逗留1个小时然后花时间去看的~
我不认识他,但我知道他是读mmu的,草人的朋友~
以下是他的link...


他的创作很独特,很少看到同年龄,但词能写的那么好的人~
真的很佩服~ 在他的blog里头有一首词我觉得很有意思,那就是扑克牌
里头有句歌词写到:-

你不是赌场上的扑克牌
赢了就精彩
输了就无奈
你是我心中的恋爱
一切是上天的安排

很有意思~
以上是他的主页的link。。。
大家可以去看下~真的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