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坚强

我现在烦着的,还是牙齿的问题...
今天我爸去问了医生,医生说抽牙根不是一个小手术,过程会很痛,很难受...
我现在的情况很不理想,因为我牙齿蛀在嘴巴的内侧,第二颗大牙,连接到大脑许多神经线...
普通的牙医不敢和我做这个手术,他们都建议我去找专科,因为,手术不成功,会留下很多后遗症...

我今天的心情...复杂...
我想起那天的cavity test...
“当我用水洗你那颗牙的时候,痛的话你说....” 话毕,一阵刺耳的声音在我口中响起...
“痛吗?” 医生问道。
“不痛” 我回答。
“这里呢?痛吗?” 再次问道。
“没有。”,我答。
“你一个人来?”医生语气沉重的问道。
“没有,妈咪在外面。”我答。
“叫她进来。”

医生和我妈说我的牙已经没有知觉了,现在只有两个选择,拔掉或抽牙根救回。
我和妈咪当场吓到。。。。
我无言。。。
原本我打算拔掉的,因为每到晚上的时候真的痛到生不如死,
可是医生建议我抽牙根,能救回就救。。。
现在我靠吃药来麻醉疼痛。。

假如抽牙根,手术费2500块。。
不是小数目,修一颗牙2500块,是人都会吓到,我不想浪费我爸的钱。。。
只是一颗牙齿,我觉得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去弄。。。

今天下午,ukm的牙医(我以前补习的数学老师)打给我,他叫我明天930去见他。。
他会帮我弄,叫我不用担心。。。
我答应了他。。
明天自己一个人去。。
那边弄不用2500那么贵,因为是政府医院。。。
但是效果如何,我不知道。。。
希望明天的手术成功。。。
不用怕,没事的。。。
黄凯伦,坚强!

1 comment:

Pow Yin said...

be strong~ will be fine^^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