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寂寞+空虚=

打完机后就去brj喝茶~
要下雨了~
我要回家,但他们不给,叫我坐多一下陪他们聊天~
到最后雨下了,洋才叫我回,鸡蛋糕...
玩耶~
看什么看?!不要以为抓头就不敢写你~
往左看~康在玩FB,拼命ADD女孩子~
Haiz~死性不改~
开他的fRiendster也是全部女生来的~

往右看~洋在sms他的芳+玩dragonica~
两个人根本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那时候已经很没有心情在玩了看到琳肚子痛...
然后全部还自己玩自己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打机越打越闷了。。
要不是洋拉我去~我是不会去的~
天天用钱来诱惑我。。。妈的~
“去啦去啦~我请你咯这次~”
洋每次都是这句对白~
然后我每次都会中计..
今天破了纪录,在一天里面去了3间不同的cc。。。
比中学时还厉害~
本来不想去的,没办法,时势逼人...
本来9点多要去TBR要复印东西的,哪里知道全部还没有开门...
不懂是不是太好命,9点了还不开门作生意,发达了全部~
而且还是一连3间同时都不开...
无奈~
第一间去的是AMAZON,选了一架白色的电脑...
开了机,但不懂要做么...
最后只好上MSN..
上了30分钟,闷到出汁,关机,去print东西,哪里知道aunty叫我一个小时后回来~
闷掉~只好去orange等~
不懂要玩什么GAME,毕业后第一次独自到CC打GAME..
平时都是和洋N康一大班人打的...
没game玩,就跑去玩NBA,画面超吊...
里面的球员好像真人的一样~
很可惜我家的电脑玩不到,Graphic太high了~

一行看过去,全部空的~
0令迟早要zaplap了?

1 comment:

ray said...

apa lin gun o u..
always lidat say gao mie..
sad case~haiz~~
pll update 4 post..
u update 2 post..
all short short d..
c lan me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