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saturday' morning^^


篮球框又被人弄断了~
那些人吃饱没东西做就来破坏公物~
没有想到后面的人~
这种人就是猪脑~
!@#$%^&*(!@
哎~
篮球都被炸到这样~
遗弃在草地旁~

全部人挤用一个场~

在看什么???
酱凶~
不要乱来~
><
等待daniel的当儿~
康:按几百千咩~按那么久~

4个月光族在oldtown点餐~
哎~
康给错information~
原来拜六礼拜没有breakfast promotion的~
打出血~
不过今天的聚餐,聊到很舒服~
久久一次~

东西吃完了~
接近11多...信息还没来~
我在等什么~心情有点糟...
不想回家~
很想呆在oldtown和他们聊久一点~
康揸洋~
“假如你把上次打机的钱存下来,然后请我们吃一餐好的,我们感情一定会变得更融洽的~”
我和danial就一直对洋打眼示~
洋傻笑~
也对的,假如把蚊香的钱和打机的钱存下来,我想我们都不用吃old town了,直接下pavillion吃豪华套餐~吹空调~几爽~
以前真的不会想~
哎~
set1!
我本来要点的!
哪里知道~
哎~
拜6礼拜没有的哦~
之中还发生一些小插曲~

(全部点好了,康把order list交给服务员)
服务员:soli, dis only 4 monday till friday
康:哦
(全部失望)
我:拿!它这边写拜1到拜5啦!他会不会读的!(我以为他看错,很激动)
(DANIEL拉着我的手,可能我讲到太大声了~然后康在笑,我才想到今天是拜六..==)
哎~
索力~弄到大家下衰,我对时间没有印象的~
不要怪我~
TT

3 comments:

xiaoz said...

那篮球一定是猪炸的!!!
破坏公物!><

杂8廊™ Gallery said...

对,只有“猪”才会做那样的事情~
哈哈><
我所谓的猪和你所谓的猪一样吗?

xiaoz said...

哈哈哈。。。马来西亚最多猪。。。
应该是一样的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