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中秋晚会bbq. 05/10/2009


为什么标题是中秋晚会,然后会出现脚的图片的?
不是我的错~刚才和秀风拿那天bbq的照片,哪里知道她说,那天全部人的手肮脏,所以没有拍到~
给她渣到~哎~
算了,只好拿这张来顶着先,那天留下的伤口~
那个bbq的铁乱乱放,真的很倒霉~
ks踢了两次没有流血,我踢了两次,就这样了~衰~
流血了还不知道~最后发觉做么脚湿湿的,才知道流到满鞋都是血了~
幸亏妈女在,不懂哪一个了,是凤还是虹忘了,那时暗暗的,加上她们又将像~
给我她的水洗伤口,给我plaster,谢谢~
本来要告诉笨婆的~哪里知道看她烧那个鸡翼烧到那么开心,都不懂鸡翼是不是跟她说了什么,在那么热的火炭前面还若无其事烧到那么开心~><
就没说了~即使说了伤口也不会好~

烧烧烧~ 过程当中没有发生什么事~一切顺利~
全部烧到很开心~
kk带他的女朋友来,然后昨天在msn他问我他的女朋友怎样,ok吗~我说ok,成熟美~
我很肯定这句他问了我不少次,因为之前去他的家他也是一直开他的女朋友照片给我看..
他很爱她的女朋友~好男人~

11点多的时候,婆陪我载丽玲回家~
丽玲说她的家在kepong~来回半个小时罢了~
去的时候我们用了20分钟,但,回的时候~哎~
用了1个小时半多~ 为什么~就是迷路咯~
从kepong迷到selayang,然后又回kepong,再迷回去selayang,越迷越远~
来来回回~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马来西亚的路牌100%不能信的,还是靠自己好!
在batu caves的那个圈圈那里我们都不懂绕了几个圈~
别的车看到以为我们傻的~绕到爽~
婆打去问丽玲,哪里知道丽玲又解释到不清不楚~还给错的路我们走~唉~
迷路了,婆说她不怕~ 当然不怕鲁~ 因为驾车的不是婆,婆负责看路牌罢了~
公负责做决定,很可怕的~走到分界的时候,不懂要不要上还是直走~
万一做错决定,就越走越远,到陌生的地方,然后再见~><
不过也好~
到最后,也回到bbq的基地~那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回了,只剩下几个人~
放了婆在那里~就回了~
回到家就看那本“红色”的书~
看了很久~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琳~

5 comments:

****JaCkLyN**** said...

uncle~~u not take photo from me lo..is sh la..
dont taip wrong the name la..different ppl leh~~=.=

杂8廊™ Gallery said...

ooo~
watever~ oso d same...
sms cant see face so easy make mistakes...
haha><

****JaCkLyN**** said...

lol..everytime all of u also like this..
everytime say ma lui ma lui..
will 拖我下水的咯..=.=

杰克。琳 said...

哈哈~kepong一小时游~><

Anonymous said...

also will tuo me dowan water loXP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