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hoong & foong birthday...


“要喝奶啊~”
dear的口头弹...
今天笨蛋去买奶请我喝,
果然说到做到..
花了她RM1.85..
Dear第一次请我吃东西,一定要拍下来~
不是每天有的... =.=

买了18个big apple帮妈女庆祝生日~
在donut上插蜡烛..
很美!^^

去着happy 4 season的途中...
死笨蛋跑到特别快~
每次都说在朋友面前会变到很paiseh~
不要跟到我太近..
哎~
心在流血...

dear点的午餐..
不懂叫什么名了~
就叫它children burger..
因为只有小孩子才会吃的套餐~
dear跟sze,很明显就是小孩子~
所以他们都点了同样的套餐~
><
这个就是我点的套餐~
spicy sweet chickenchop..
还好而已~
冷冷的~放了很久~

shito, allen和祥
frenz 4eva...
寿星婆~ foong和hoong~
^^
帅哥laiyin和火星人诗诗~

“dear!走了咯~还看~”
我走的时候又不看dear这样来看我~
朋友要走了就望那么久~
哎~
就是要渣你~
><

5 comments:

~#Si3wHo0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LyN**** said...

*sry..just now log in wrong account==*

wahhh~~~thank you la dai lou^^
write a post for me n hoong~~
*gan dong-ing T_T*
hahahaha~~XD

sze sze said...

tat 1 not children burger la ><

杂8廊™ Gallery said...

to:foong
dun gandong~ next time my birthday write bek 4 me edi enuf... ><

to: sze
yala, is children burger~
u 4gt liao?
dun + +, i noe u noe de~
><

~#Si3wHo0ng said...

yaya..only children will order this burger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