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抱怨-ING>

这个星期的电脑不能用到那么晚~
到时候就要关了~
因为小孩子要睡觉~
外婆外公这个星期六才回muar~
所以这个星期晚上都不会online了~
不方便~><

最近在看《恶魔的契约》~
蛮恐怖的小说故事~
无论是故事的转接点,还是恐怖画面的呈现方式都很特别~
谈到恐怖文学,忽略掉庄秦这个名字,必定是重缺憾~
因为他在过往的作品都将中国古老的习俗与西方好莱坞结构捆绑在一起,文字的表达在不经意中就很容易呈现恐怖的画面了~
这次的作品我看了很满意~
很刺激~很好看~
赞!

最近都在和洋讲心事~
本来越好了要出来喝茶的~但是timing不对~
取消了~
他最近在烦的事和我一样~都是家庭的事~
和他谈比较爽,同样的话题能产生共鸣~
唉~我们天天都在烦这个烦那个~
他有心事和我说,我有心事又和他说~
到最后不懂会不会变gay在一起~
他说他对女生没信心了~
洋算是个很专情的男生~没有赞他~说真的~
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我最清楚~
有那么多女生倒追他,他都无动于衷~只爱着他想爱的那个女生~
到最后就爱到伤累累~
昨天,我很认真的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对女生没信心了,会不会有一天对男生有信心的哦,然后就爱上我了,我们天天那样讲心事”
然后,他就回复我以上的信息~
blur掉的部分是18岁的东西~未成年不能看~
哈哈^^

最近狂在写日记~连blog都不想去理了~
懒得updates,线又差~
不过今天一次过update完全部上来了~
答应了婆的事公有做到~
婆每次都要看我写了什么她才敢下笔的~
所以等她一updates要等10年~
哎~
做么一直写叻~就是因为“某人”一直在上网咯~没有人理我~
每次看到她上网我就会去做别的事,不想她一心二用~

午觉睡好了,问她在做么~
“上网”
她吃饱了,再问她在做么~
“上网”
我吃饱了,问他在做么~
“上网”
我上线了~看到他~还是
“上网”

4点上到晚上接近12点才舍得关~不懂上了什么网~比男生打game还要强~
(抱怨-ING)
算了~有什么事都发泄在日记~
整本日记都要变字典了~
哎~


5 comments:

hatethosefeeling said...

wei wei weiiii~
dun luan luan post my msg at here lehh~
private d lehh~
u still dare 2 say 18+++??

杂8廊™ Gallery said...

==
你会觉得羞耻的吗~
哎~阶戒掉说粗口的习惯咯~
累计一点口德~
烦.......................................................................................................................................................................................................

hatethosefeeling said...

我对你暴粗不能咩?
谁都会说的啦!
别说你很少说....
你次次都烦的啦!

杂8廊™ Gallery said...

!·#¥%……—*(
彼此此次~
哎~
不要忘记昨天我们的对话~

烦恼是自找的~
礼拜还要出来吗~
plan cancelled咯><

hatethosefeeling said...

挨~
就懂你不要料的~
唉~~你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