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O。倒霉。O

超出了倒霉能形容的心情..
昨天搭LRT到Titiwangsa站,然后想转巴士回家,
那里知道,到了那边一眼看过去..
"一辆"巴士都没有了..
比起以前,8点都这个时候一定很多人在等巴士..
不过,昨天到那边,只有小猫两三只..
去打听看看,才知道,从一月开始巴士就没有在这边停留了..
哎..当场傻掉..
一路走走望望,看哪里还有巴士站..
幸好那边的路人都很好心,没有回避我的问题,
我问了马来上班族的安迪;
在mamak挡喝茶的情侣;
准备上云顶的外劳,;
在非法赌机场外面看守的马来人;
和刚要回家的ukm学生;
问了那么多人,才找到那个巴士站..
后来我才知道,我从titiwangsa站走到了hospital besar那里..
兜兜转转...走了7-8km..
很好,天意弄人..
走到了那里巴士刚好停在对面的马路..
跑跑跑,过天桥..追巴士..
后来上到了..
故事还没结束..
我竟然蠢到给两块钱巴士费,现在搭rapid kl只需要一块而已..
衰..TT..
没办法,前进了桶,拿不回了..
饿着肚子跑了三四条街..
回到家胃痛..饭都吞不下,吃两块面包就躺下去睡了..
天意弄人..
衰啊...想回去昨天都会叹气..
A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