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0

::最近::


昨天考完试后计划到Pavillion去看《大日子》,期待了很久,
很想看这部完全属于本地制作的电影,
很可惜到最后还是错过了,因为是第一天上映,票已经所剩无几,
剩下的坐位都在银幕的前面两排,我很想看,笨婆却说会看到很辛苦,所以就放弃了这部电影..
改看别一套..

《大日子》没得看..
jseng就建议看《咒怨》..
其实我不是很想要看,但是为了作弄某人,和配对某人和某人..
觉得挺有趣,就看了..
(作弄的部分我就省略掉,太长了整个故事..)

若5分星是满分,《咒怨》这部电影只到半颗星..
整部电影都不懂它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东东..
故事情节乱七八招..
它的故事分两个部分,黑鬼和白鬼..

黑鬼..
根、本、不、像、鬼...
像是小孩子玩耍玩耍,然后不小心掉进了黑油桶里面,再狼狈爬起来的那个样子..
敷衍观众...

白鬼..
还过得去,挺吓人的..
至少在化妆的部分下了心思,没有像黑鬼那样敷衍..
只是拍摄手法很老套,鬼要出来的时候,音乐就会转换成那种慢到快的节奏..
然后,扑!
鬼就突然飞出来了..
而且还要大特写,把整个脸孔放大在整个银幕..

*《咒怨》这部电影是改篇于真人真事..




最近热气在身体蔓延..
巧克力,花生,辣椒,虾饼..统统照杀~
结果..
青春痘就在脸上一颗一颗的冒出来..
我的脸属于油性的,再加上青春痘..
哎~惨绝人寰...
笨婆很喜欢把手在我脸上绕一圈,然后把得到的油抹到我的衣服上..
肮脏到~

妈咪在整理冰箱时挖出一罐啤酒出来~
用来拜神的..
妈咪说啤酒加盐..消除热气..
所以就喝了..
喝到一半我倒掉.......那个味道~~
@#$%^&
难喝!

最近看了两本书,dear借的~
其中一本是《大哥大》..
《大哥大》里面有两个故事..
其中一个是影子,然后接下来的是大哥大..
全部故事都被我看到一半然后就放弃了~
因为之前赶功课断断续续的看,所以搞到我理解能力变差了..
故事被我弄倒错中复杂..
到最后不想看了,还回给dear,因为要sem break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很好~但还没看完~



关于考试..
英文我完完全全就是背了letter format就进考场了..
自己写了什么..我不知道..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section 1用了一个小时多来做~
其他的section都是乱拜几句给它就算了~
算了~
接下来的tamadun islam才是重点..
不读真的不会..
要努力了..

接下来的那个月到新年都是sembreak..
就要和dear分开一个月..
哎..
将精神转移到别的地方..
说得容易,做得难..TT..

miss you dear..TT

1 comment:

hapyeason said...

找工賺錢養老婆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