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02/01/2010::

很久没有updates我的部落格了..
一个月有了吧..
原本计划好要在赶完最后一个assignment之后,把之前所有发生的东西都po上来..
和大家分享..
一切都没了..
电脑坏了...
弄了400多块,情况还是没有改善..
失去电脑的日子,做什么都很不方便..



不过还好,少了电脑的日子,我没有闷到死去活来,
也没有因为失去“非死不可”而感到浑身不自在..
更没有因为上不到msn而抓狂..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失去了什么就活不下去..



上个月尾,外公的妹妹去世了..
所以昨天我就从吉隆玻赶到麻玻,然后在那里呆了一天,
今天早上到马六甲,出席最后一天的入土仪式..
目睹了基督教送殡的全部过程..
坦白说,我没哭..
因为我和外公的妹妹不熟,说过的话也不超过20句...
只是过年的时候到过他家拿过红包..
出席他的葬礼,纯粹尽一份孝心..
在基督教,他们说人是不会死的,只是到了幸福的国度,会再从生...





::舅舅和舅母::

仪式结束后,我和舅舅,舅母和弟弟3个人到马六甲的英雄广厂走街..
原本计划想看avatar的,不过没票了..
我没有感特别的失望,反而感到有那么少许的兴奋,因为没票了,可以和去dear看..

我的风云下影了鲁..
我很想看..很想看..
但是没机会了..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回不来了..
戏院也不可能因为我的一句想看,而特地播放一次..
呵呵..失望...

过后我们到old town喝喝下午茶..填饱肚子..
这样才有力气走更远的路程..
吃饱后就走到到马六甲的葡萄牙墙那里拍照..
走到去里面,看到一口井,那个井很大一下..
听说是郑和以前下西洋时和美女到过那里洗澡..
所以才会那么出名..

舅母给我和弟弟一枚铜币..
舅舅说许愿了就丢下去..
我不贪心,我只丢一枚铜币,所以就只许一个愿..
钱难赚,1 token 1 wish划得来..
那个愿很白痴..
关于一个人..
我很想她..

到了旁晚,舅舅带我们坐那个升降机,一升能看完整个马六甲..
一个人10块..
满贵的..
上到去真的很美..
很想带dear来看..

看完了就去晚餐..
吃那个鸡扒..吃到很饱..
很划算..
rm9.80罢了..



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