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悲观主义者 v.s 现实主义者


今天,我终于开始了我的第一堂课~
讲师非常的年轻,也很气。。。
也是很有本事的那一种,他说他一年的收入有五位数,第一个数字是7开头,我听了当场傻了眼,天啊~超夸张的!!!
读我们这一系的有那么好赚吗?
怪不得有那么多人进我这一系,两百多位吧~
全部看起来都很那样的。。
很有艺术的气息个个~

拜五的课我又要一个人去上了,我真的有点怕怕~
的,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怕什么,可能还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吧,因为拉曼学院的学生个个都很串的样子,很不友善,而且很现实添!

说到现实
我真的不得不说拉曼学院的女生的现实度去到哪种地步
真的超标了~
若你是驾车去学院的,恭喜你!
你一定很受女生的欢迎,无论你几丑,或几不美,还是性格很差那种你都可以瞬然间化为万人迷!!!!!!!
为甚么我会那么说呢,不是没道理的,因为,只要你驾车去学院就准备做ahmad,随时有要你载他回的~
可怕吧~所以啊,有车的人千万不要让人知道啊~
真的会后悔的若给你朋友知道了。。。

1 comment:

Ang Wei Jun said...

什么都悲观。。。
那是因为你只在乎你的外在。。。
忘了你的内在。。
可能你已经胜过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