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LAP SAP

仔细的去算一算...

才发觉我做了快半年的废材~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过的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闷得我都快发霉了~
早上起来就看报纸,看完了报纸就刷牙吃早餐然后就开电脑打电动游戏

到了中午,天气好的话可能就会睡一会儿,若天气闷热的话就一定是看Astro的娱乐 百分百了,看小猪和小鬼那两条粉肠讲废话,说是说“娱乐新闻”啦,但是一个小时的节目里
面讲废话多过报新闻,天呀~ 要不是没有节目看的话我都不会看他们的节目,一点营养的都没有~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在怀疑,像他们那样没才华的人都可以当上艺人,真的有够假咯,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长得帅的人什么都可以,超现实的。


看完了戏当然就吃午餐咯,吃到来都3.30p.M了,这时没事做又会再次打开电视,看新加波的连戏剧,看到5.30p.m就关,关了过后就回房打PSP的NBA 2009,一打就没完没了,停不了手,直落到8点才下来吃晚餐吃饱了又再回房每次吃完晚餐过后手机一定会

响个不停,接下来就不用多说咯,只要我一回复那些猪狗朋友的信息就一定没有时间做其它东西了,就这样到11P.M~

一天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