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近况-


地球要爆炸了..
就连我站着洗碗都会满头大汗..
我没有夸张,是真的,水龙头流出来的水..
像温泉水那样..烧烧的..

天天好像guk sona一样..
我很热..一直流汗..

热到我没有心做功课..
什么都不想不到..
想睡觉,但是窗口在隔壁..他妈的..
那个热气一直就这样冲着我来,袭击我的身体,
就这样汗就一滴一滴流..
流到我整个床湿湿..
好像赖尿床一样..

*由于不是帅哥美女的关系..
照片打了马塞克..


✿✿✿✿✿✿✿✿✿✿✿✿✿✿✿✿
这两个星期都在吵架..
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拿来吵的..

其实,情侣偶尔都会吵架,
只是在于吵了过后,会不会收拾残局而已..
在一起一定会有意见不合,
这是不能避免的..

总而言之,
情侣要学会包容,体谅,调和,忍耐..
我已经吸取教训了..

✿✿✿✿✿✿✿✿✿✿✿✿✿✿

在一起,迷迷糊糊就这样过了半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每次都诬赖她,说出一些很hurt的话..
我的错..
没有想到她的感受..

✿✿✿✿✿✿✿✿✿✿✿✿✿✿✿✿

怎样都好,过了就好了..
不要刻意去记得..
痛会结束的,哭过,就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