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3-10..♥

3月10日..
爸爸的生日..简简单单的庆祝了..
没有贵贵的蛋糕,更没有丰厚的礼物..
我觉得,爸爸很可怜..
做工那么辛苦,赚来的钱,都给我们花..
我们做孩子的,却回报他这样的东西..
爸爸,不要哭,乖..
等我这粒番薯下次做工了,赚到钱了,再请你吃好一点的..

烧鸡..
12块...
这只烧鸡..外表看起来很普用..
其实..
它,一点都普通..
为甚么?
因为是我和弟弟合力出钱买的..
一年只有一次..

妈妈做事果井井有条..
蛋糕一人一块..
四种不同口味..
到最后,我没吃,只有弟弟和爸爸吃..
冤枉~
酱小粒的蛋糕我还去抢来吃,
那就真的是家庭悲剧了..

♥下一个就到妈咪生日了♥
存钱对我来说真的很挑战..
准准一个星期钱都会用光的..
哎..没有关系..
尽我最大的本能去存钱..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

假聪明的人,往往更容易吃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