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eason..

刚才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不知道为甚么会突然眼湿湿..

为一个朋友的离去而感到伤心..

从第一sem开始,上hubungan etnik的那一天...
我认识了他,他坐在我后面...

那的外貌看起来和我们没两样,只是多加了几分沧桑感..
一眼望过去,很明显的就能知道他的年龄比我们大..

他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这点我很肯定...
因为每次bernard的功课不会做时,他都会教我们..
不像某些人,不愿分享自己知道的..

无可否认..
他很好..
他和我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都是双鱼座的..
很多看法都是一样..

所以..
很好聊..

这个学期..因为某些事..
他走了..不想留在这边..
他说,留在这里..会勾起他的回忆..更伤心..
我试着劝他留下..
他说不了..

渐渐地.. 我了解他的情况..
换成是我,我也不想再见到他..
也许..
换个新地方,会有好的开始..
不开心的统统忘掉..

不过..
4年感情..
真的可以说忘就忘吗..

无论如何...
希望我这位朋友,在以后的日子要开开心心..





1 comment:

hapyeason said...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我和你很多看法都是不一样

我放学后没有等人直接回。
功课她不会,不但没帮她,还叫她问别人。
4年感情..
我真的可以说忘就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