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DSLR CANON 1000D

-孤军作战-

心灵...
似乎迷失了方向,无端端起了恐慌,
我需要你的陪伴...
却被忽略在一旁...
一切都很不像样,
像这场雨,下得如此逞强,
符合了你对我的冷淡..

夜里孤军作战,看不见的前方,
埋伏着无数的孤单...
我的害怕,要如何隐藏,
全已表露在我脸上...

谁能给我一把灯的照亮,
想你...
或许还有一丝温暖,
可惜..
心已经决定流浪,
完全选择绝望...

孤军作战..
再怎么强,到最后还是会偏题鳞伤..


9月时的创作...
因为有图片就post上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