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Free Talk


嗨,大家好,我叫凯伦,最近大家过的怎样?
脸上有没有长青春痘

我最近很少长青春痘了...
因为我不再青春了...

看看自己的毛,都已经生得七七八八,齐齐全全,
而且,卷而浓密!太性感了~

就凭这个,
我感觉上是时候去剪头发了,所以,
就在考完art law paper的当天,
我和亲爱の番薯去减了一粒头,

现在我的头发是接近于光头了,很短,超级の短,
不过也很好,因为看起来整齐了,

由于我的头发是卷卷的,长时间不打理,真的很难看...
头皮也异常の多~

看我减了头发的样子,是不是很帅,
肌肉很明显的大了,哦~太猛了!
请忽略站我隔壁的那个gay~

我摇啊摇,摇啊摇,
摇到美女的口水流去外婆桥~
性感吧~

当然,以上的图片很明显的只是纯粹恶搞,
掩饰我现在的恶劣心情,
在马拉西亚搞艺术,真的行不通,
要嘛,你就是很强的那种,天生有过人的
腰力,体力,毅力,再加上后天的努力,
那你就能再设计行业里生存,

要是不符合以上条件,请你趁早放弃艺术!

艺术就是所谓的没觉好睡,还要赔上体力和健康的烂行业...

我要在这里告诉你,不要以为读设计的学生都很帅,
拿着大大的a3 folder beg,在街上跑来跑去,
其实你要知道,当你打开那个beg时,里面的作品可以丑得惊人..

帅,有很多种,A片里的男优也很帅啊,
一郎战4女,过人的精力,男生看了目瞪口呆,羡慕到流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其实那都是剪片连成一部电影的!

外表可以骗很多人,这是真的,
包装可以骗很多人,那也是真的,
设计这个行业,只是外表看起来帅气,
其实你都不知道,设计师是没觉好睡,福利又不好的工作!

把自己的作品放上FB只是对自己的一种侮辱...
如果女生PO一张露出1/3的乳沟,
那个LIKE已经是我的50倍或100多倍了!

你爸爸的鸡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a long gap since ur last post,
wat were u doing?

杂8廊™ Gallery said...

me? rushing my skul assignment, dis and dat... ya.. like dat...i sure i knw u... liquan?

Anonymous said...

if i don't know u...
so free to read u meh...
u can't guess me..

杂8廊™ Gallery said...

see ur talking style also knw who are u...
pendek hong=.=
u punya style i tak pernah lupa

Euvince. Liew said...

Oi! you said you will link me? Wan yeh ah!

杂8廊™ Gallery said...

i did la=.= u no see proper the bar? gt ur blog link!